close
上禮拜入住童年往事莊園民宿的房客們~~

全家大小12個人,在童年往事烤肉,遊憩玩樂實錄!!!

民宿另外還有籃球場.盪鞦韆.吊單槓..等遊樂設施

還有免費提供羽毛球.棒球.飛盤.氣球..等設備

免費協力車讓你輕鬆自在悠遊鹿港小鎮~~~

童年往事莊園民宿誠摯邀請您全家大小來玩樂!



可愛的兩對寶




用石板烤肉特別的香~有味道喔!!!


開始玩樂拉~~~



我檢~我檢...媽媽我手太短拿不到拉



小孩認真的神情~~也可愛阿!!


我是小小運動健將~跑步.飛盤.羽毛球,樣樣都難不倒我的!!!




飛盤滾走了~~~~



換我囉~~~大家看招



最後來一張全家福大合照囉!!!!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鹿港民宿童年往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